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徐徐吹來的春風中,我聽出了童年時我們唱的這首歌,才發現這春天早已到來。

  我從窗戶里探頭往外看,嘿!春天果然到來了。看,外面嫩綠的小草像動畫片里的那樣,慢慢探出頭來。再看,那平坦的草地里,星星點點的眨着眼睛的是什麼?哦!那是可愛的小花,還有小蟲在花瓣里鑽來鑽去呢?嘻,原來是童話故事裡睡在花瓣里的拇指姑娘啊!再看看,那乾枯已久的柳樹也伸出了嫩綠的手,輕輕地走來了美麗的春姑娘!

  跟上春姑娘的步伐,一切都在春姑娘的呼吸中醒來了。看,那螞蟻,排成一條線,尋覓着前方的糧食,在冬天長眠的青蛙也漸漸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像聞了花香,聽到了天空的鳥叫聲,更像是被食物所吸引,立刻鑽出了洞,迫不及待的捉了些蚊蟲吃。還有那好久不見的太陽看到了春天的美麗,悄悄的又從汪洋大海里慢慢蹦出來,他那光一涌一涌的灑下來,灑在身上,真是溫暖極了。這看不見的光,摸起來卻是軟軟的,綿綿的;暖和極了。再加上鳥兒唧唧喳喳的叫聲,頓時美妙極了,春天彈奏出的樂聲真像一首曲子“春之韻”。

  接下來,更被這景物迷到的是心,剛剛發芽的兒童啊!他們用純真的笑臉與春天伴舞,用園園的小嘴吹出嫩嫩的葉曲,吹出春天的味道,用胖乎乎的小手捧出花兒,握住一株一株的花草,模擬另一種春天。他們手拉着手,挑起快樂的舞,玩着各種花樣,談着春天的風,輕輕地哼着歌,春天的美麗讓人喘不過氣來。

  “春天在那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對呀!小朋友就喜歡春天。

  雲南昭通巧家縣苞谷堖附中初二初二:李麗

您正在瀏覽: 春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