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春風迎面拂來,使我感受到青春的氣息。暖暖的春意,讓人而心動。在這令人振奮的日子,我開始了我的學習之旅。寒假雖已過去,但那隨意的氣氛卻永不忘記,寒假是的狀態還未遠遠拋去,便迎來了緊張的學習……萬物復蘇的春天是令人振奮的,是令人滿心歡喜的,窗邊的聲聲鳥叫,從屋外射進的束束陽光,花草的隨意擺動,都使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可是,青春期的花季少女的心往往是躁動的,往往是對任何事物都能感到反感的。所以,這樣的景象在我眼中卻不以為然,因為,青春期的少女不懂欣賞,青春期的少女只會以自我為中心青春期的少女從不會懂得去讚賞別人,因為她們從不懂得生命的韻律,因為,她們的心是急躁的,她們不會用平穩的心去面對生活,這就是青春,同樣,這也是多變的春韻!看,那邊的蒼蒼大樹的隨意擺動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那邊的點點紅花是在為春天的到來作點綴,生機盎然的綠草是在傳播春天的氣息,春韻,是如此動人。春日裡的那束陽光暖洋洋的照在我的身上,心裡也變得暖洋洋的,環視一周,原本白皚皚的世界,如今變得花紅柳綠,與其說這是春日的陽光,倒不如說是生命之光,因為它為我們打開了一道出行之路,它不愧對於此稱號。春日,是如此的動人,春光,是如此的暖,春景,是如此的賞心悅目。這就是所謂的春之韻!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春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