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一陣微風吹醒了大地,滿城的花兒紅了,千里的楊柳開了,燕子也飛回了南方,給人們帶來了春播的信息。 

  草兒們也都爭先恐後的探出了針尖似的腦袋,好奇的張望着大地。柳樹們也不甘示弱,紛紛抽出了新的枝芽,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花兒們也都趁着大好的春光競相開放,那可愛的桃花妹妹更是笑紅了臉呢!河水也解凍了,翠綠的河面波光粼粼,一陣微風吹來,就像有人在抖動着碧綠的綢子。對岸的山巒連綿起伏,就如一尊大佛正躺下休息哩!冬眠的動物們也都醒來湊熱鬧,大地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雨也趕來了。細如牛毛的春雨密密的斜織着,給大地籠罩上一層白茫茫的輕紗。遠處連綿不斷的山巒上煙霧繚繞,我想那裡頭一定是住着仙女吧.河面上蕩漾起一圈圈輕柔的漣漪,河邊的柳樹也開始沐浴,輕輕抖動着她那優美的身軀。草兒們也都拚命吮吸者那甜甜的甘露。稻田裡,秧苗們都笑彎了腰,盡情的享受着春雨無聲的滋潤。這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神聖杜甫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雨漸漸停了下來,草兒和樹兒都精神抖擻,葉片也都越發青綠了呢。瞧,柳樹正在伸懶腰,梨花正在對鏡梳妝,還有那魚兒也都雀躍着呢! 

  春,是生命的啟航!

您正在瀏覽: 春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