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早在人們還沉寂在隆冬的寒冷,天地萬物還未從沉睡中醒來的時候,春姑娘就悄聲無息的來到大地上。春姑娘來的是那麼早,以至於沒來得及在玉鏡前抹上她那從仙島上采來的百花粉,換上華麗的襄着紅寶石的鳳袍,就匆匆向大地奔去了,他說,孩子們都在挨凍呢,我的趕緊去給他們送去祝福啊!這位少女索性不乘自己那四匹寶馬拉的發著金光閃閃光的大馬車,徒步來到了通往人間的天穹,她俯視着大地上人們,露出了笑容。少這位少女旋轉着輕盈的身軀從天穹飄落下來,蜜蜂和蝴蝶在她的身邊翩翩起舞,和她竊竊私語,在訴說著過去一年來的辛勤和收穫。美麗的天使少女取出一瓶從天庭帶來的仙露瓊漿,灑向了大地的每個角落,化作了絲絲柔柔的春雨,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一瞬間,整個帶有古樸氣息的江南小鎮都籠罩在煙雨蒙蒙春雨當中,而北國千里冰封的大雪也開始融化了,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晃晃悠悠的挺立起來了,綻放生命的綠色,那非凡的勇氣,那頑強的生的意志。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桃花,梨花,杏花,爭先開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露出了笑容,百花齊放奼紫嫣紅,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好似一幅百花爭艷圖,好一派春景!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沸騰了,老老少少,大大小小,人們都帶着喜悅的笑容出去踏青遊玩,地里還有工作的農民。小男孩和小女孩們手拉着手在田埂里奔跑,老爺爺說那勁頭他當年可也有呢!春姑娘也笑不蘢嘴的說森林裡更熱鬧呢,我要去那裡!;是啊1春姑娘來了,希望就來了;春姑娘來了,她就不走了!

  福建莆田仙游縣大濟中學初二:孫智勇

您正在瀏覽: 春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