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大自然充盈着躍動的活力和生命的靈氣。走進大自然,那美麗的風景會讓人陶醉,那盎然的生機會讓人激動。去聆聽春風陣陣,感受春雨綿綿,嗅嗅春的氣息,看看迷人的景色。

  春之聲韻含在大自然中,比如:風吹樹葉的“沙沙”聲,小鳥歌唱的“啾啾”聲和小河流水的潺潺聲。都有着美一般的春之氣息,小鳥的歌唱能使我們想到春天無處不在的美。所有的聲音融合在一起,就合成了一個春天的奏鳴曲,使小朋友們在春中感受快樂,體驗美,在這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打滾,玩鬧,嬉戲。

  春雨更是讓人有無盡的品味,淅淅瀝瀝的小雨襯托着春天的美好,更讓春中的大地煥然一新,春雨濕潤了萬物,使花兒綻開笑臉,使小草迎風擺動,使鳥兒開心歡樂。春雨的到來更是人們無比開心,因為它使空氣更新鮮,使天氣更涼爽。它是春的使者,帶來春的音訊,更帶來春的優雅與氣韻。

  春色裝飾着大地,春天,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一望無際的綠色,小草向我們點頭,花兒向我們微笑。哪裡都是一種美,五顏六色,多得讓我們看不過來,眼花繚亂。花朵是春天必不可少的。春天一到,迎春花,牡丹花,古桐花都競相開放,像一場亮麗的時裝晚會,又像一個比美擂台,每一朵花都展示着自己最美的一面,都想獲得比美比賽的第一名。

  “啾啾”鳥兒在向我們訴說著春天的美麗,大雁從南方飛回來,萬物復蘇,冰河解凍,春天的到來展示了萬物的所在,更讓我們覺得春天是四季中最美好的。

  春來來了,它的短暫讓人措手不及,但是短暫的煙火是最美麗的,如火如荼,但卻給人留下無限的瞎想,永恆的思念,以及不滅的回憶。

  河南鄭州二七區隴西小學六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春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