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有人喜歡樹木成蔭的夏天,有人喜歡天高雲淡的秋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喜五彩繽紛的春天。春的繽紛,春的美麗,春的盎然生機是四季樂章中最美的讚歌。 

春是藍色的。一碧如洗的天空煥發出誘人的光彩,那積蓄了一個冬天的小溪盡情的淌動着,那藍寶石似的蘭花也盡情的盛開着,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彷彿連清新的空氣也是藍色的。春天的藍色,散發出無盡的生機,無盡的活力。 

春是綠色的。綠油油的麥田,碧綠清澈的湖水像碧玉?還是瑪瑙?路邊,小草早已探出了尖尖的腦袋,多嫩多鮮,露珠掛在上面,那是一種晶瑩剔透的綠,給人以清新舒適的感覺。柳樹上,柔軟的枝條上似有似無,也有了一些淡綠,一陣微風拂來,柳條好似柔軟的頭髮,隨風飄動優美動人,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綠意,一種令人神往的感受。那是一個大自然孕育的蓓蕾,是清晨破曉的第一縷陽光,是一個個煥發活力的孩子。春天的綠色孕育着一個個綠色的希望,自然的蓓蕾 

春是紅色的。清晨火紅的太陽還未升起山上的映山紅早已盛開,形成一片神奇的花海,給人以種美得享受。路邊開滿了紅色的報春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艷麗多姿。春天的紅色,是熱烈,是生機,是活力。 

春是黑色的。黑色的土地上生長着一棵棵可愛的小苗,廣闊的土地孕育了一棵棵幼苗,它們是農民的希望,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黑色的土地經過農民的開墾,辛勤的播種,也會變成人傑地靈的凈土,成為農民的驕傲。春華秋實,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春天的黑色孕育着秋天的收穫,人民的希望。 

春是白色的。天空中有白色的雲朵,千變萬化,充滿樂趣。林中那乳白色的春筍,是春天的新生,春天的收穫。春天的白色,彷彿使天地一下子亮堂起來。 

春還是••••••春更是五彩繽紛的。 

春是清風,吹出動人讚歌;春是讚歌,奏出生命長河。我愛春天,願活力與春常駐!

您正在瀏覽: 春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