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冬,乘着紛飛的白雪,悄然離去,而春,在人們還對四季的茫然中翩然而至。 

  微風吹過,帶着草的清香,花的芬芳。在這清爽的楊柳風中,柳條醉了,搖動着它纖柔的腰肢;小草醉了,搖晃着他小小的腦袋;小河也醉了,它迫不及待的為春奏一首歡快的歌謠。 

  春天,是這樣的,在綠意蔓延的世界,雪再也撐不住了,他化作水珠點點,滋潤着一方沃土。 

  春天,是這樣的,一朵小野花,開在草坪,雖不嬌艷,但透着春意點點。 

  春天,是這樣的,南飛的大雁已經回來,不時傳出幾聲呢喃的叫聲。各種鳥兒飛上電線,宛如一張優美的樂譜。 

  春天,是一雙手,剪出了楊柳,繪艷了桃花,撕去了小河白凈的封條。 

  “轟隆隆“一聲春雷打破了春的恬靜,一道閃電劃破了春的晴朗,接着,想繡花針一樣的雨絲秀出了密密的小草,秀出了枝頭的新葉,綉出了春的美麗,綉出了孩子們歡快的笑聲。 

  啊!春,你沒有冬的白雪,沒有秋的金黃,不及夏的烈日,但你多了一份淳樸,多了一份美麗,你為我們的童年,添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春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