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舂風吹拂了萬物,輕輕撫摸着我的臉,把我帶到了生機勃勃的春天中來。那青青的草,各色的花,空中飛騰的小鳥••••••真讓我心曠神個冶,我獨自默默地走着,讓大腦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 

  漫步在林陰小徑上,呼吸着濕潤的獨特泥土芳香。這時候,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沉睡了一冬的小草似乎聽到了春姑娘對它的呼喚,早已迫不急待地從泥里、石逢中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來。看:那棵小草頑皮的擺脫了大地媽媽的手,從土裡鑽了出來。也許它早就過厭了黑暗的泥土生活吧,想早點來到外面光明熱鬧的地面上來吧,不然它又怎麼會第一個跳出來呢。在它旁邊的小草們也不甘落後,都爭先恐後般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跳了出來。最後它們以自頑強的意志衝出土層,來到了它們嚮往的光明堤岸。“多麼頑強的小草口阿!”我不由地發出讚歎。正如白居易那首詩一樣:“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此時此刻我覺得春天它是一位給人以啟發的智者。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田野上,我看見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天空中,幾隻報春使者——燕子在嘰嘰喳喳地叫着;田野里,人們都為春耕忙碌着。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大爺摸着自己銀白的鬍子,說:“哈哈,連燕子都來為我們春耕,看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了。”正在忙着播種的人們聽了,個個的臉上都綻開了笑容。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燕子們在天空中盡情地嬉戲;藍天下,人們都忙着耕種,藍天與田野構成了一幅生動逼真的〈〈春耕圖〉〉。這時候的春天,像一儉撒播希望種子的使者,入它在告訴人介了:“時間是寶貴的,大家一定要趁着春天這美好的時光播下自己心中的希望的種子,不然就會後悔不已。”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一下美好的春天吧!相信你們一定會有更多發現與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春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