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我們班我們班調來了一個新老師,看上去很年輕,應該是剛開始工作的。我真為這個新老師感到擔心,我們班的壞學生特別多,算得上一個非常調皮的班級了。“大家好,我姓陳,大家可以叫我陳老師……”陳老師自我介紹到。的,跟其他老師一樣,看來這個老師也慘了。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這個陳老師,剛來不久就把以前老師千辛萬苦才選出來的班幹部撤除了一半,並讓一些專門搗亂的同學任班幹部。我是個副班長,被撤除的班幹部中也有我,我對這個老師開始有些不滿了。用壞同學來頂替我們的位置,這個老師什麼意思啊,這樣班級不亂套了。更可氣的是,陳老師還一個勁地誇他們是好學生,這引起了我更大的不滿,甚至都有些想和老師對着於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課,老師把我們原來幾個班幹部叫到辦公室,我又想:都把我們撤了,還叫我們去於什麼?我雖然這麼想,但還是去了。到了辦公室,陳老師笑嘻嘻地看着我們。哼,笑什麼笑。我不滿地想着。“我找你們是想說說換班幹部的事。我讓他們當班幹部,其實不是因為他們比你們好。相反,是因為他們太難管了,我給他們戴高帽,讓他們認為自已是好學生,不應該讓老師,家長操心。”我聽后恍然大悟,對老師的埋怨頓時沒了。還決定和老師站在同一戰線上。

  後來,他們真的沒再鬧過事,成績也突飛猛進,各科老師也對我們豎起大姆指。不過這一切還是要歸功於我們的老師——陳老師。

  三明市三元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陳昊寧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