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我接觸最多的人是老師,我最親近的人是老師,教育我的人是老師,批評我的人是老師,讚揚我的人是老師,鼓勵我的人是老師,鞭策我的人還是老師。 

  老師,把自己的智慧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是因為老師希望祖國的下一代的花朵開得更加燦爛、鮮艷、輝煌。 

  多年以前,在校園門口那張師生合影照,我至今保留的完好無損。仔細地看着,回憶起過去的那段往事,再看看現在,我們長大了,老師也老了。唯一不變的是,是老師含辛茹苦,嘔心瀝血的教育下一代的赤誠之心。 

  老師,讓我仔細看看您。 

  眼——心靈的窗戶。您這眼中有哲學的思考,歷史的解釋,未來的預測;這裡還有微妙的分析,宏觀的綜合…… 

  口——一眼智慧泉。你循循善誘的語言像淙淙的清泉,滋潤着我們心靈的土地,沖刷掉污泥濁水。傳授給我們做人的哲學,感悟人生的真諦。 

  耳——您聽慣了頌揚,聽慣了感激,同時您也聽慣了諷刺與誹謗。不管是流言蜚語,或是冷嘲熱諷,您毫無怨言。老師您的耳朵,您的胸懷,能容下整個世界。 

  手——骨節分明,皺紋密布。就是這雙手,在我跌倒的時候,用力把我扶起;就是這雙手,在我掉隊的時候,用力把我推上。 

  老師,你我多年不見,雖然您教了好多的學生,您可能已經忘了我吧,但我永遠忘不了您。您永遠紮根在我的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師生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