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滲透在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滲透在我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孩,今天你有沒有哭,是否朋友已經離去,留下帶不走的孤獨……”這首《親愛的小孩》,我想大家都聽過,優美的歌聲與旋律在耳邊回蕩,給予我無盡的感動。

  《中國夢想秀》這場節目中,描敘了許多平凡的人們有着平凡的夢想,平凡的經歷,又有平凡的愛。

  其中有一位的母親,她的夢想是她的兒子的病能夠治好。事情是這樣,孩子因在幾歲時,一場大病沒有及時醫治,孩子不幸得了腦積水。身為孩子的父親卻無情的拋棄他們母子倆。

  然而,那位平凡的媽媽沒有給現實打倒,她化悲痛為動力與堅強。

  四處求醫,後來得知學音樂可以讓孩子病情好轉,她就立馬去學音樂,為了讓孩子能把音樂學好,她決定自己學習,然後再教孩子。她不怕艱辛,哪怕是因為自己沒有音樂細胞原因,而造成因彈奏鋼琴起繭的雙手而半途而廢。不,她絕對沒有半途而廢,她仍就堅持不懈。

  是的,母愛偉大。

  大雪山上,她咬破手指喂嬰兒,自己卻變成一個永久的雕像;洪水來臨,她手舉幼兒,自己卻消失在洪水中;地震時,她將孩子緊緊護在懷中,自己卻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其實,並不是只有奉獻出了生命才能顯出母愛的偉大。生活中,處處可感受到母愛的存在。

  當我成績考得不理想時,母親便耐心的安慰我,眼裡露出鼓勵的目光;當我成績考得好時,母親便充滿快樂,那種快樂,比我還快樂。

  母愛的回報,不求榮華富貴,只求長大后,常回家看看就行。

  六年級:鄭麗慈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滲透在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滲透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