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袁山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袁山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宜春的公園可真多啊!有風景如畫的袁山公園、詩情畫意的春台公園、綠樹成陰的森林公園、山清水秀的明月山公園,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袁山公園。我一直很想去參觀。早聽人們說,袁山公園比春台公園生動,比森林公園美麗,比明月山公園樸實。 

  一進袁山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花壇,參天的大樹,栩栩如生的石獅,連綿起伏的山,隱隱約約可見的亭子,引人注目的是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上面寫着“袁山聳翠”。這些景物真是太美了。 

  袁山公園的景點可真多,沿着彎彎曲曲的林蔭小路,我們來到了狀元亭。只見狀元亭有六根柱子,牆上描龍畫鳳。聽別人說:“狀元亭的來歷是紀念唐狀元,一個是盧肇,一個是易重。”它們是“頭懸樑,錐刺股”,最後成為宜春狀元的。我情不自禁地說:“我也要向他們學習,也要成為宜春的‘讀書郎’。” 

  從狀元亭出來,我們又來到昌黎閣,昌黎閣真是古色古香。它高三層,裡面有名畫、古詩,聽媽媽說是紀念“大文學家韓愈”。 

  最後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那裡人山人海,各人都獨自玩着自己的遊戲。有的在跑跑步機,有的在玩滑滑梯,還有的在盪鞦韆,所有的人都盡情地玩着。遊樂場旁邊是一個花壇。那裡的花百花爭艷,春風撲來,香氣誘人。要是春天到了,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蜜蜂就在花叢中采蜜。小朋友們都喜歡來這兒欣賞這些花,不停地讚歎道:“這兒的花真是太美了。” 

  啊!袁山公園是我們宜春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袁山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袁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