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牙山公園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山公園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月牙山公園遊記

  南澗縣示範小學:歐陽菲菲

  今年“十一”國慶,我們一家去月牙山公園遊玩。月牙山位於南澗縣城北面,聽爸爸媽媽講,月牙山可神奇了,它有“北山偃月”之說,並被譽為古代定邊八景之一。

  這天清晨,我們來到月牙山公園。正門有3道門,大約高5米,寬6米,上面雕刻着顯示彝族文化“南澗跳菜”“母虎日曆”等各種圖案。仔細看,圖案雕刻精緻,讓人驚嘆不已。

  我們迎着正門往前走了幾步,兩邊各有一個跳菜廣場,跳菜廣場是由不同顏色組成的形狀各異的圖案。左邊的面積最大,大約面積有9000平方米,可容納數千人跳舞。我們去的時候,這裡早已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廣場上有的人在晨練,有的人在圓桌上打牌,更多的人在跳菜廣場上伴隨着悅耳的音樂在打歌。在右邊那個跳菜廣場的旁邊,有一塊由樹組合的象、麓、山羊等圖景,還有一棵棵像傘一樣的樹屹立在花叢中。

  我們繼續往前走,這是月牙山公園的主要景點。從遠處看,亭、閣、樓、台依山而建,各種奇花異卉、名木古樹,頗為壯觀。

  拾級而上,不一會兒,忽然聽見了猴子的叫聲。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三、四隻猴子在搶奪食物,看着它們那傻樣,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往左邊走幾步,我眼前一亮,一隻只開了屏的孔雀正向我眨眼呢!

  看了一會兒,我們繼續往月牙山高處走去,只見在亭子里一個個小學生正專心致志的看書,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和他們一樣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個有志向的人。

  到了山頂,整個縣城盡收眼底,我閉上雙眼,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覺自己漂浮在空中。這種感覺,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得到。

  月牙山真美!快來南澗觀賞月牙山的一切吧!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月牙山公園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