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山公園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山公園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香山公園游 

記得上次“十一”黃金周,媽媽說要帶我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還沒出門,我想:香山風景一定別具一格。於是,我們全家開着汽車來到著名的香山公園遊覽。 

  買好票,我們就開始登山了。雖然楓葉變紅還不到時候,可是總是有幾片着急的葉子已經微微漲紅了笑臉,為楓葉增添了一絲可愛,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原來游香山還真有趣啊! 

  我們接着往上走,這山越高越陡。咦,我忽然發現一些植物竟從岩石縫裡長了出來,那塊石頭上沒有陽光照着,雨水也澆不到,但它們仍然奇迹般地活着,我真佩服它們頑強的生命力。而且,它們長得是那麼翠綠,那樣堅韌,與楓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給香山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線。 

  不知爬了多久,我感覺腰也酸了,腿也疼了,還又渴又累,就坐下來歇了一會兒。沒過多久,迎面走來了一位老人,白髮斑斑,他雖然很累,但仍然一步一個腳印的往上爬。有人問了一下他的年齡,我聽了嚇了一跳,他告訴那個人,他今天八十二歲了,可他仍然堅持每周登兩次香山,次次都要登上山頂。我聽后心裡不由得吃了一驚。八十二了,不小了,體力也不會很充沛,但是,我們走一小會兒就累得夠 

嗆,尤其是我已經打起了退堂鼓,可是那位老人,一周都爬兩三回,真厲害,我從心底佩服他。 

  我們一步步向勝利前進,終於到達了山頂,看見了那壯麗的“香爐峰”。我看了看其他遊客,大都是坐索道上來的,相比之下,我略帶幾分得意,幾分自豪。 

  我回憶那天媽媽對我說的:“要不是那個老人激勵你,你現在還在半山腰歇着呢!”當時聽了媽媽說的話,又想笑,又想哭!至今,我還真得感謝那位老人,他激起我挑戰困難的勇氣和頑強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香山公園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山公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