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拾貝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拾貝記 標籤:拾貝作文 拾貝殼作文

  上周日,我和家人還有柳阿姨來到楊梅坑海邊撿貝殼。剛來了不一會,海水就像被誰吸干似的,漸漸退下去,露出了海灘,也露出了五彩繽紛的貝殼。

  我痴痴地望着這奇妙、美麗、誘人的海景,忘記了周圍的一切,直到媽媽對我說:“其其,還愣着幹什麼,要撿就快呀!”我一看,海灘上的貝殼非常多,便彎下腰,精心挑選着那一個個漂亮的貝殼。

  過了一會,遠處的海浪翻起來了,要漲潮了!漲潮時大海可沒那麼溫順,一反常態的大海一個浪頭一個浪頭,打在海邊那爬着海螺和螃蟹的礁石上,反出一朵朵美麗的浪花。海面波濤洶湧,岸邊泡沫飛濺,很是壯觀喲!

  我又沉醉了,沉醉在這壯觀的漲潮景觀中,媽媽走來,衝著我大叫:“你是撿貝殼呢還是看風景呢!啊?”我被媽媽這好似一道響雷的大叫驚呆了。連忙說:“哦,知道了,這就撿,這就撿了。”媽媽這還不滿意,繼續說:“撿快點喲,快漲潮了,限你10分鐘內撿100個‘精品’貝殼,不然嘛……”我只得從命。

  “呼~呼~哈~嘿”,這‘精華’貝殼真難找。海岸上雖然有許多貝殼,但不是破了大洞就是磨的不像樣,媽媽要的100個‘精華’貝殼似乎不可能在10分鐘找到,我小心翼翼地跑道媽媽那裡,哀求道:“媽媽,10分鐘內撿來100個‘精華’貝殼這任務似乎太艱巨了,非常人能作呀!給我減少點好么,嗯40個吧,一口價40個,成交。”媽媽奸詐的說:“你心裡打的鬼主意我能不知道么!看看我這兒,數數吧,幾個呀,137個。你還是男人呢,連個女人都不如,真是……”

  話都到這種分上了,我能不為男人爭光么?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嗖~嗖’撿起一大把貝殼,堆在海灘上,一屁股頓坐下,慢慢地挑選。不久,我這已有200個‘精華’貝殼了。於是我拿到老媽那兒炫耀兩下,對她說:“看見沒,這就是男人的威力了,夠快吧,看看你那裡,才幾個呀?嘻嘻。”沒想到老媽毫不在乎說:“哼,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呀,看,337個,誰厲害?”我無語……

  拾貝任務在這一縷縷金色的餘暉中結束了,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小的只能多多學着點嘍!

您正在瀏覽: 拾貝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