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馮老師踏出教室門剛過了0.001秒時,全班同學紛紛登場“表演”。

  我立馬從抽屜里拿出課外讀物時,不經意間瞥見前桌易翊拽着我新買的橡皮,洋洋得意的在我眼前搖晃我的橡皮,呀,這橡皮怎麼會在他這?嗚嗚,我的橡皮,很貴的。我氣急敗壞的掐着他的脖子。“快把橡皮會給我!”同時還拚命的搖晃他的脖子。

  “咳咳……哎喲,你也太暴力了吧?我都快出白沫了。”他打掉我的手,舒服式的慢慢撫摸被掐紅的脖子。然後故作疑惑的樣子:“啊?你剛剛說什麼來着?哦,什麼橡皮啊?”

  “別裝了,白色的,長方形,剛新買的,快還我。”我真急了,說話也說得語無倫次。

  “就是這個?”他誇張的舉着我的橡皮,像發現大陸似地,“就不給,你怎麼著?”

  我氣得怒目圓睜,眼睛里彷彿有大把的熊熊大火在眼裡怒燒。好,直槍不行,得來智取!突然,我腦瓜上的小燈泡馬上亮了起來,對,執行苦肉計。

  我用力掐一把手臂上的肉,才好不容易冒出火辣辣的眼淚。裝作哭泣樣,抱着他的大腿,苦苦哀求:“大哥,我求求你了。把橡皮還給我吧。”

  前桌易翊一臉滿不在乎。

  哼,那我就繼續執行計劃:調虎離山。我和同桌劉嘉燦說好了,只見他跑進教室,對易翊裝作失聲尖叫:“趙老師找你,你快去吧。”呵呵,果然有效,額……不好,情況不妙,因為易翊連去老師辦公室也帶着我的橡皮,我瞧見這傢伙一臉壞笑的回頭揪了我一眼。

  哎~兩次都失敗了,這次一定不能敗:執行聲東擊西

  “哎,易翊你看這道題對不對?”劉嘉燦問道。

  “啥?讓我瞅瞅……這道題……啊,橡皮。”

  “哈哈!橡皮,我搶到了。”我歡呼道。

  Oh,我的橡皮終於完璧歸趙啦。

  六年級:鄭麗慈

您正在瀏覽: 橡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