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巫給了小木偶所有人類的表情之後,小木偶又去找小紅狐去要背包。

  小紅狐背着小木偶的背包美滋滋的在街上走,突然發現了小木偶,他見小木偶臉上沒有了笑容心裡也是有些害怕。

  小木偶也發現了小紅狐,見小紅狐轉身要跑,他就邁開長長的、靈活的木頭腿不一會就追上了小紅狐。小木偶對小紅狐說:“小紅狐,你馬上把我的紅背包還給我!”“這個紅背包是我的!”小紅狐大聲的說。小木偶見他耍無賴,就把他帶到了警察局。見到熊警官后小木偶說:“這個紅背包是我的,我沒騙你!”小紅狐馬上辯解道:“熊警官,別聽他胡說,這個紅背包是我的!”小木偶和小紅狐的表情都很憤怒。熊警官也有些為難了,他也有些難以分辨了。這是小木偶說:“我有辦法了,把我的製造人老木匠爺爺找來,他能證明誰在說謊!”熊警官一想這也是個辦法。

  於是他們一起來找老木匠爺爺,穿警服的熊把這個事情一字不差的和老木匠說了一遍。老木匠聽完嘆了口氣說道:“這個紅背包確實是我給小木偶的,可我當時還是疏忽了的表情,給孩子找了不少麻煩。”老木匠剛說完,穿警服的熊一下吧小紅狐扔出去好遠,摔的小紅狐疼了好久,爬起來之後他馬上給大家承認了錯誤,保證以後要誠實、絕不騙人了。

  四年級:譚1234567890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