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的所有表情之後,他又在街上“閑逛”了。

  一天,小木偶在街上走着走着,便遇到了一個年輕的木匠,他的名字叫唐飛飛。小木偶覺得唐飛飛很老實,於是,小木偶對唐飛飛說:“你好,木匠。讓我當你的兒子,好嗎?”唐飛飛回答道:“我當然願意,不過你得聽我的話。”小木偶想了一會兒便答應了,小木偶一到年輕的木匠唐飛飛的家,唐飛飛給他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唐豆豆。小木偶覺得挺好的,就同意了。

  轉眼間,小木偶已經7歲了,該上小學了。木匠唐飛飛把小木偶送到了動物學校的一年級二班水牛老師是這個班的班主任。一到開學的那天,小木偶遇到了水牛老師,便有禮貌地向水牛老師問好,水牛誇獎唐豆豆有禮貌,小木偶高興地笑了。到一年級二班的報名的人可多啦,有樂樂豬、歡歡狗、麗麗狐、棒棒虎、灰灰狼、小蝸牛等等,當然,也有小木頭人唐豆豆。

  開學的第二天,在上學的路上,樂樂豬跑在前面,樂樂豬的媽媽跟在他後面。突然,樂樂豬被石頭絆倒了,正好摔在了唐豆豆的面前,樂樂豬痛得哇哇大哭起來,樂樂豬媽媽趕快跑了過來,看到樂樂豬哭的那麼傷心便誤以為是唐豆豆推倒了她的寶貝樂樂豬,心痛的不得了,大聲的批評唐豆豆,唐豆豆委屈極了,他向樂樂豬媽媽解釋說:“不是我把他推倒的,是他自己不小心摔的。”樂樂豬的媽媽看到唐豆豆都也要哭了,覺得他沒有撒謊,就不好意思地對小木偶說:“對不起呀,是我錯怪你了。”

  時間像一條歡快的小河,嘩啦啦的,唱着歌兒,流走了。一學期就要結束了。期末考試就要來了,大家開始了認真地複習,這時候只有麗麗狐還在那裡玩遊戲機,小蝸牛好心勸她不要玩了,該去複習功課了。麗麗狐不但不聽,還生氣地對小蝸牛說:“行了行了,要複習你自己去吧,我這麼聰明才用不着複習呢,我一考就是滿分,你走吧,不要妨礙我玩了。”小蝸牛生氣得走開了。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快樂的寒假就來了。這天,水牛老師抱着厚厚的試卷,來到教室。大家一下子都安靜了,因為令人緊張的時刻到了??水牛老師要公布考試成績了。水牛老師推了推眼鏡說:“這次考試大家都很不錯,小蝸牛同學還得了滿分,但同時還有一個同學沒有考及格。”同學們都緊張死了,都在猜是誰沒有及格,試捲髮了下來,麗麗狐看到自己卷子上的那個刺眼的59分,心裡難過極了。這時水牛老師走過來,對麗麗狐說:“你要吸取這次的教訓呀,沒有辛勤地付出,就沒有回報的。你明白了嗎?”麗麗狐點點頭,說:“老師我知道了,我錯了,下次我再也不這樣了。”然後麗麗狐走到小蝸牛面前誠懇地向他道歉:“對不起,那次我不應該說你多管閑事,請你原諒。”

  是呀,沒有付出永遠是沒有回報的,就像沒有農民伯伯春天的付出就沒有秋天的收穫一樣。

  不管怎麼說,寒假已經到啦!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