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除完這首詩,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深受感動吧! 

  有一則這樣的故事:在一個補課班裡,一個母親替自己的兒子罰站,原因是這樣的,原來這個孩子有多動症,他的母親為了幫助自己的孩子改掉這個壞毛病,天天都陪自己的兒子去補課,在課堂上,這個小孩總愛接老師的話把,他的母親教育他的聲音大了一點,老師訓了他一頓,而這位母親紅着臉給這位老師賠禮道歉。他的兒子犯了錯誤,這位母親替他的兒子上前邊罰站,它他的兒子挨罵,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愛呀! 

  母愛的力量真有那麼大嗎?有的人不相信,信不信你們自己可以去感覺。 

  小剛的鄰居是一個行動不便的孩子,眾人都勸他的母親扔掉他,可是都被這個母親婉言謝絕了。這不是母愛嗎?這個孩子畢竟是他母親身上的一塊肉呀! 

  還有一個小孩,是一個瘋子,天天瘋瘋癲癲的,每一次都走丟了,他的家人一次又一次得找到了他,他的母親不嫌棄他,這不是母愛嗎? 

  我雖然犯過許多錯誤,但我的母親一次又一次的教導我,給我講道理。 

  難道以上的事例都不是母愛嗎?

您正在瀏覽: 慈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