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兒子就要外出求學去了。年邁的老母親坐在昏暗的油燈下,一針一線地趕製衣裳。兒子坐在昏暗的油燈下用心讀書。 

  頭髮花白的母親捨不得兒子遠行!但母親還是把愛細細地縫入了衣服中。儘管沒有綾羅綢緞,只是家織的土布,但密密麻麻的針線中融入了母親的深情! 

  ‘‘哎呀!’’衣針把母親的手刺破了,一滴小小的血淚從手指上悄然滑落,滴在桌子上。 

  兒子抬頭望了望母親,母親微笑着搖了搖頭,兒子凝視着桌子上的血淚,良久又低下頭繼續看書。母親吮了一下手指,接着趕縫衣裳。兒子這一走,不知能否何時歸來,針腳太大穿着會不會結實?想到明天就要分別,在油燈的微光中,母親再次淚眼朦朧~~~~ 

  夜,更深了。那盞小小的油燈依舊跳動着光芒!

您正在瀏覽: 慈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