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慈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來自母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世界上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愛心,隱藏着一種最真摯的愛。 

  從小,媽媽便愛我,儘管我總是闖禍。在黑暗的雨夜裡,一聲巨雷,嚇的我驚慌地叫媽媽,媽媽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她輕輕地對我說“別怕”!在兒時的夢裡,只要媽媽在身邊,就是有妖魔鬼怪也不用害怕。孩提時代,媽媽是女兒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買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蝴蝶是媽媽教我畫的,“白雪公主”是媽媽給我講的••••••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 

  一年又一年,媽媽像個園丁,不辭辛勞地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媽媽不斷鼓勵我,鞭策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無情的歲月,已在她額上留下痕迹,但她對我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 

  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為媽媽的付出能有一些收穫。

您正在瀏覽: 慈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