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慈 

  母 

  情 

  人的一生什麼都可以還清,唯獨夠我載用一生的慈母情…… 

  ——題記 

  夜很寂靜,獨在家中的我等待着媽媽。今晚夜因燈而輝煌;我因愛而溫暖。要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這一句溫暖人心的話,似乎彌補了什麼。 

  時間在手指間流逝,而媽媽為什麼還不回家。夜深了,我只能在媽媽喜歡的紫色卡片上寫:媽媽我愛你!還不忘加一個小小的愛心。寫完這句話我許久沒有把筆套套上,不是因為不好意思,而是這五個字能表達我的愛嗎?可又一想媽媽因給能知道我對她一片濃濃的愛吧。便毫不猶豫的把它,壓在作業本下,似乎那冰冷的書也被我暖暖的愛給融化了…… 

  不知又過了多久。我被開門聲驚醒,“難道是媽媽?”我帶着一絲喜悅和疲憊,“是,是媽媽!”,我看得出她儘管很疲憊,但依然盡量減輕拖鞋和地板摩擦的聲音。她像一隻紫蝶,輕而雅的“飛”了出去。洗完澡,換了一身紫色的睡袍,輕輕地坐到我床邊,捋着我的頭髮,她並沒有說什麼,但我感覺媽媽的每一次呼吸,每一個動作,都傳達給我濃濃的愛。 

  媽媽破天荒的陪我睡了一次。我慢慢的靠近媽媽。把鼻子湊上去,媽媽的味道總是那麼香,那麼純……可媽媽突然轉過來,我急忙裝出熟睡的樣子。她慢慢靠近我的耳朵,說:“欣欣,我也愛你!” 

  我哭了,可幸福的淚水終究沒有那麼苦澀。鬧總湧現出媽媽為了我曾受傷,曾流淚……我不禁摟住媽媽,聞着香而純的味道,慢慢走進用愛化成的夢鄉里……

您正在瀏覽: 慈母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