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慈祥的,母親是仁愛的,他總是默默無聞——不求回報。母愛,是一雙溫暖的手,牽着我一點一點長大。 

  在生活中,母親總是默默地關心我。一次,我早早地起床了,可卻發現媽媽已經去上班了。來到餐桌前,卻看到各種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和點心。一張桌子已經被媽媽拉開,上面還有一封信,寫着: 

  孩子: 

  媽媽先走了。 

  童年時,飯是媽媽給我喂的,路是媽媽教我走的,花是媽媽教我折的……母親如此無私。 

  在學習上,母親可以放棄許許多多。媽媽的工作很忙,可回到家總是先幫我檢查作業,輔導我學習后,才忙她的事。有一天,我早早地睡覺了。三更半夜,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我被雨聲吵醒了,卻發現,在燈光下,母親正努力地為我檢查,頭上流着汗。看到我醒了,他卻似乎忘記了疲倦,只是想我一笑。在學習上,母親就像一道道題,當我苦思冥想時,母親總會提示我。 

  在家裡,我的房間最亂,做好的作業隨手一扔,看過的書到處一片。這樣的房間對母親來說,是亂中之亂。母親常對我說:“不要丟三落四”可我總是回答:“沒關係!”一次上課,我發現作業本忘帶了。回到家,母親幫我找到了本子,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再丟三落四,我可不會幫你了!”就這樣,我改掉了丟三落四的壞毛病。母親就像一支粉筆,在黑板上寫寫畫畫,教會了我許多道理。 

  總之,不論在學習上,生活上,道德上,媽媽都默默地關心着我,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母親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慈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