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情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那麼偉大,他如一股空氣,在我身邊繚繞;他如一棵大樹,伴我成長;他如一位良師,讓我開竅......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氣炎熱,酷暑難擋,我熱的大汗淋漓,汗流浹背。媽媽看了,說:康康(乳名),看把你熱的,給你5元錢去買一個冰淇淋吧!快,去吧!三四歲的我,眼睛眨巴眨巴的忽閃,說:“媽..媽..我..我也給你..買..買一個吧!”媽媽說:兒子乖,我不要,你一個人吃吧!去吧!下樓梯時小心點,別摔倒。我跑到商店買了2個冰淇淋,到了家中,給了媽媽一個,媽媽看了,笑說:“ 乖呀!康康學會關心媽媽了!” 

  小時候,我和媽媽建立了好感情。 

  上小學了,我的學習倒還不錯,可有幾次開紅燈,不怎麼理想。每一次,我在學校哭過,回到家中,又哇哇大哭起來,媽媽看到我那不愉快沉重的神色,上前幫我擦乾流滿淚水的臉蛋,看了錯題,一遍,一遍又一遍地教我,直到我學會為止。有鼓勵我說:哭泣原本並不屬於你,要贏得微笑,取得勝利。” 

  上小學時,我和媽媽建立了師生的感情。 

  現在呢?我出去玩時。媽媽叮囑我幾句:早點回來,路上小心。聽了這話,我感到媽媽真的關心我。我上小學時,媽媽叮嚀我幾句:上課認真點,聽老師的話。此外,媽媽還經常嘮叨我:人大了,要學會自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聽着媽媽這些話 

,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現在呢?媽媽成了我的導師,我學習的動力。母愛,四處蕩漾,為我開竅,為我導航......

您正在瀏覽: 慈母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