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情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豬,人們都很了解的動物。它們在人們的心目中的印象也並非那麼好。可是我覺得母豬有一個大優點。

  早上,我在老家又像往日一樣與爺爺一起去看豬,到了老房子,幾十隻胖嘟嘟的豬就進入了我的眼帘。只見它們有的正在呼呼大睡;有的正在進食;有的也正在玩耍。它們看起來真是滑稽極了!十分鐘后,爺爺這位“養豬高手”也為豬添食完畢了,便拿着一個醫用針管,把裡面充滿了葯,準備餵給一隻正拉肚子的豬寶寶。我與爺爺馬上就來到了一個較大的豬圈。經過了爺爺的介紹,原來這裡面有六隻可愛又白胖的豬寶寶和一隻足足有500斤的大母豬。七隻豬可是有這密切的母子關係呢!我幫爺爺小心翼翼地拿着針管,只見爺爺抓起一個竹掃把,一個勁兒的拍打着母豬媽媽的大背,趁機再抓起一個大網把那隻生病的豬寶寶快速的撈了出來,並揪着它的雙耳喂起葯來。說這時遲,那時快,一位“不速之客”——豬媽媽竟然從豬圈裡跳了出來。它那雙帶着“殺氣”的眼珠子直瞪着我和爺爺,並把我們視為了敵人。好像有着深仇大恨似的。我的背後直冒冷汗。不一會兒,爺爺變安全地把豬寶寶送回了豬圈。豬媽媽也就開始吃力的爬回了家。所有的豬都圍在小豬旁邊。唯獨是豬媽媽顯得特別的慈祥,不是撫摸它就是給她喝母乳……真令我深受感悟啊!

  原來,世界上的每一位媽媽都是最負責任的媽媽,每一分母愛都是那麼的偉大!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山區大沖小學六年級:方蕾程

您正在瀏覽: 慈母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