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象架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架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象架橋 標籤:小象作文

森林王國里有一條水流湍急的大河,河上沒有橋,要想過河只能乘老狒狒的小擺渡船,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如果遇到大風雨,小擺渡船就更危險了,翻船的事時有發生。 

灰熊對夥伴們說:“我要在大河上架一座既漂亮又堅固的大橋。” 

老狒狒說:“別吹牛了,你灰熊有什麼本領,誰相信你能架橋?” 

灰熊聽了老狒狒的話,低下了頭,再也不提架橋的事了。小象對夥伴們說:“我一定要在大河上架一座既漂亮又堅固的大橋,方便大家過河。” 

老狒狒看了一眼小象,說:“又來了一個吹牛的,你小象有什麼本領,誰信你能架橋?” 

小象聽了老狒狒的話,不再說話,他立即行動,一次又一次地運來木料,起早摸黑地在大河上造橋。經過十多天的努力,一座又漂亮又堅固的大木橋終於架好了。 

森林中的居民都來慶祝大橋落成,大家一邊興高采烈地參觀新大橋,一邊異口同聲地誇小象聰明能幹。灰熊嘆了口氣,自言自語地說:“在這裡架橋的想法我比小象早,如果我不怕風言風語,這橋我早就架成了。” 

老狒狒見了小象,慚愧地說:“對不起,我當初不該胡言亂語傷害你,打擊你的積極性。請多原諒!” 

小象笑着說:“說實話,你當初講的話確實讓我難受,但我總是把風言風語當作是激勵自己的動力。你的話不但沒有打擊我,而且還讓我堅定了決心。現在大橋架成了,我要好好感謝你!” 

老狒狒聽得臉更紅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象架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架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