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老師的“對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師的“對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和老師玩了一場“對決”,規則是老師說什麼我們就做相反的事情。 

  第一輪老師說:“站起來!”全班只有蔣玖宇最聽老師的話,說站起來就站起來了,於是就第一個輸了。第十一回合曾堯榮也被裁掉了,他說比竇娥還冤,我們大笑。第十二回合老師說:“左手拿着菜刀”,弄得我迷失方向,輸了。最後贏家是張含琪。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第二輪,我在老師說左耳右耳的時候輸了,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最後還剩下兩個人,老師說:“左耳、右耳!”他們都過了。老師微微一笑,又出了一絕招,將一位同學迷倒了。最後冠軍是吳佳成,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一個同學說:我比竇娥還冤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倍!我們笑得前仰後合,猶如齊天大聖鬧天宮一樣。 

  通過這樣的遊戲,我們不但享受了快樂,同時也鍛煉了自己的應變能力。

您正在瀏覽: 和老師的“對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師的“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