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老媽換角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媽換角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老媽換角色

  如皋市搬經小學三(3)肖一帆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媽媽準備實現諾言—我當媽媽,她當女兒。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看見“女兒”還在睡覺,就學着老媽平時說話的口氣:“我的寶貝,快快起床。”一邊說一邊還推着她。我心裡偷着樂,“哈哈”今天終於輪到你了,也讓你知道我的苦衷吧!只見她慢慢睜開朦朧的雙眼,嘴裡咕噥着:“幹嗎呀?早着呢,急着喊醒我你有毛病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將她的被子掀開了,並氣沖沖地說:“快起來做作業。”“女兒”見我生氣了,就連忙起來了。洗漱完畢,“女兒”嚷着要吃早飯,我將牛奶放進微波爐轉了一分鐘,還冷的,又轉了兩分鐘,“哇”好燙呀!“女兒”快來。吃完早飯,我就對女兒大吼:“還不快去彈琴,聽英語磁帶?”對了,還有試卷要做.”只聽她咕噥着:“真煩人”。我心裡樂開了花,“哈哈”媽媽當得真輕鬆。

  過了一會兒,我學着平常媽媽拖地的樣子,可是怎麼也拖不動。轉眼間午餐時分到了,怎麼辦呢?吃方便麵不正好嗎?沒想到這個女兒太不聽話了,要吃飯和菜。我火了,要吃飯自己燒。“好”“女兒”竟然爽快地答應了。她出人意料的回答使我目瞪口呆。於是我說:“媽,我們互換角色到此結束吧!”媽媽一聽到我說這話就轉過身子對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昨晚提出要和你互換角色嗎?”“不知道”。“我是要讓你們這些獨生子女們改掉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毛病。有句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聽了媽媽的一番話,終於知道媽媽的良苦用心。

  通過今天這件事,我在心裡深深地責備自己平時的無知和幼稚,老是挑吃揀穿,不懂得體貼他們的辛苦,我在心裡暗下決心,好好學習,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長大成才報答父母。

  聯繫電話:1396276****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媽換角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