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像溫馨的港灣,讓我幸福停靠;媽媽的愛像沙漠中的一片綠洲,在我迷茫時給我鼓勵;媽媽的愛像一根蠟燭,在黑暗中給我光明。

  有一次,我在外邊玩,那時外面正在下雨,我着了涼,回家就開始發高燒。爸爸也在單位值班,媽媽給我量了一個溫度,發現我燒得38.5度了,媽媽趕緊給我吃了治療感冒的葯,過了一會兒,媽媽又給我倒了一杯開水,對我說:“多喝一點水,你就會好的!”媽媽晚上一直都沒睡,在我身邊坐着,一會兒喂我熱水,一會兒喂我葯,跑來跑去,忙個不停。我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身影,非常心疼。第二天早上,我感覺我的感冒好了,這還不是因為媽媽一整夜照顧我,我才好起來的?

  還有一次,我們放學的時候,天上忽然下起了雨,媽媽打着傘在校門口接我,她一見我出來就把傘給我打,雨滴打在她的身上,傘下的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回到家后,我看着媽媽那濕淋淋的衣服,我就想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來。

  世界上最溫暖的愛是什麼?是母愛。我們要珍惜媽媽對你的愛,我們要用好的成績來回報媽媽。

  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