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偏偏在這時我突然生病了。媽媽趕快把我送到了醫院。我躺在病床上,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喬予,快起床,該打針了。”朦朧中,只見一根又細又長的針就快扎進我的皮膚了,嚇得我把手趕緊一閃,躲過了,護士阿姨又舉起針向我扎來,我疼得裂着嘴巴,皺着眉頭,眼淚一個勁頭往下流,正在這時我發現,媽媽的淚水也無聲的流了下來,好像在說:“別扎了,別扎了,我的心都疼死了。”我看了一下媽媽,用小手擦媽媽臉上的淚水,勇敢地說:“媽媽,別哭,我不怕,打針不疼。”媽媽聽了,好像覺得更疼了一樣。我鼻子一酸,耳根發熱,小聲哭起來,但又怕媽媽看見了,怎麼也哭不出來。媽媽連忙給我蓋上被子,說:“快點躺下。”我摸摸了扎疼的地方,迷迷糊糊又睡著了。 

  第二天,我的病開始好起來了,而媽媽的眼睛布滿了血絲。原來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夜未睡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世界不能沒有母愛,少了母愛,人間就少了歡聲笑語。媽媽的愛是無價之寶,媽媽的愛比天還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