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熱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熱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熱淚

 廣東省佛山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年(2)班 梁敏細

  “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我坐在椅子上,深情地聽着這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啪——”一聲門開了,媽媽扶着自行車進了家門,在暗偌的燈光的照耀下母親臉上的皺紋顯加,在歲月的沖刷下母親兩的頭髮也變白了,母親為了養活全家日夜奔波,但她卻從不說一聲苦。

  啊,明天就是母親的生日了,我們都十多歲了卻從沒送過一件像樣的禮物給媽媽。“對,就親手為母親做一份禮物”我高興地想。

  第二天,我準備為母親做一個小荷包,我找了一塊粉紅色的布,接着小心翼翼地裁逢出一塊正方形,然後把布對疊穿好線就開始縫起來。由於太心急無情的針一下子扎在我的手指上,鮮紅鮮紅的血霎時間染滿了那塊粉紅色的布……最後我在荷包上綉了“母親生日快樂!”

  到了夜晚,母親披着夜色回來了,我第一個迎了上去,從袋子里掏出小荷包,母親看了,先是一愣,接着就是熱淚盈眶。我驚住了,向頑強的母親居然被這小小的荷包弄哭了,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望了望母親的滿臉皺紋頓時也明白了許多。母親,為了家人不辭勞苦地工作,冷酷的命運一直不讓母親有好日子過,如今,懂事的女兒依然記得母親的生日還做了份禮物送自己,怎麼不會感動呢?

  啊,母親的淚水多麼意味深長!

  指導教師:潘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熱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