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更愛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更愛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更愛誰? 

  詔安縣實驗小學六年5 班 

  李思靜 

  孩子是媽媽的心頭肉,在母愛的長河裡,如快樂的魚兒,無憂無慮。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不過,在我家,要報“三春暉”的可不只我一個哦。因為,還有另一棵討厭的小草——姐姐。我為必須和她分享“陽光”而耿耿於懷:新衣服她要分一件,新書包她要分一個,房間她要分一間。唉!我和姐姐爭得最多的還是那個難解之謎:“媽媽更愛誰?”於是,為了解開這個疑惑,我和姐姐經常心有靈犀地把一些小問題鬧大,非得把媽媽拉出來當裁判不可,以此來“考驗”媽媽。不過,每次都被媽媽僥倖過關。 

  這天,我們兩姐妹準備給媽媽來個厲害的——裝病。媽媽緊張誰、先救誰,誰就是她最愛的女兒。我和姐姐約好,一起裝肚子疼。我躺在床上,“哎喲哎喲”地叫着。姐姐叫得更大聲。媽媽聞聲趕來,一看這陣勢,緊張得聲音都變了:“哎呀!孩子們,怎麼了怎麼了?”我搶着喊:“媽媽,我肚子好疼,快救我!”姐姐也不甘示弱:“媽媽,我肚子更疼,先救我!”媽媽嚇得臉都白了,手無足措,看看這個,摸摸那個,卻不知道怎麼辦。我和姐姐偷着笑,只等着媽媽“選擇”。 

  媽媽急壞了,連忙跑去找醫生。突然,樓梯傳來媽媽一聲“哎喲”。糟了,一定是媽媽走得太急,下樓梯時摔跤了。我和姐姐笑不出來了,急忙下樓扶起媽媽。“你們?不疼了?”壞了,露餡了!在媽媽的追問下,我們只好實話實說。媽媽哭笑不得,責怪我們說:“你們呀,真是的。玩這個?你們兩個都是媽的心頭肉,媽媽都愛!” 

  姐姐對這個回答好失望,我卻偷着樂。因為呀,媽媽當時先看的人是我,真相大白了!可別告訴我姐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更愛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更愛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