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嘴 

  我媽媽的嘴很特別。 

  說特別,其實也很平凡,和天下所有的媽媽一樣,問寒問暖,問吃問穿,問飢問飽……凡是我的一舉一動,都能被她關心到,儘管很煩,但就像蜜蜂一樣。總是“嗡嗡”亂叫,可卻辛勤地幫我這花朵受粉,而且,釀出來的蜜,很甜! 

  當我取得了不管有多小的成績時,她的“蜜罐子”里總是不斷湧出鼓勵的話語,同時也提醒我不要驕傲,讓我從滿心歡喜的狀態中清醒過來,繼續朝下一個目標前進。當我不如意時,我的氣餒總是被她一番巧妙的話趕得無影無蹤,使我重新振作,再克難關。當我犯了錯誤時,她總能讓我相信:“沒關係!改正了就是好孩子!”…… 

  她的嘴真是萬能的! 

  她的嘴,還能笑哩!在她的字典里,從來就沒有“哭”這個字,無論是什麼事,她總能付之一笑:開心時,開懷大笑,逗得我忍俊不禁;失敗了,昂頭微笑,路過這村還有這店;成功了,會心一笑,瞧!我說我能行吧……總之,不用給她陽光,她依然是那麼燦爛,那張始終笑着的嘴,總能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是人不覺為之精神一振,信心十足! 

  媽媽的嘴,讓我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