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子體溫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體溫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體溫計測體溫的速度太慢,還容易打碎,質量不好。現在發明了一種更方便的體溫計,那就是西域城電子體溫計。

  電子體溫計是銀灰色的,小巧玲瓏。電子計左邊是圓形的,右邊是針形的。電子體溫計分為四個大零件。第一個零件是感溫測探頭,感溫測探頭是整個電子計的中心。這個零件是負責感觸人的體溫。第二個零件是電源開關,電源開關的位置在液晶顯示屏的磅礴按,有一個正方形的小按鈕,按一下,發出一聲蜂鳴后就可以使用了、第三個零件是液晶顯示屏,它處於電子計的左側,可以清楚的顯示溫度。第四個零件是安裝電池的地方,這個零件在體溫計背後。

  這個體溫計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找到電源開關,多按一會兒,會發出一聲蜂鳴叫。然後等一會兒,等顯示屏上出現32°多少,就可以把針狀部分放在腋下或舌頭上,等到蜂鳴聲再次響起,就可以把體溫計拿起來,查看體溫了。

  體溫值表示採用大屏幕液晶顯示,這樣可以清楚地看到體溫值。以前的體溫計是玻璃製作的。因為擔心會碎,就不敢帶出家門。電子體溫計卻很輕、小巧,便於攜帶。還有一大特點是—防水。堅固的外殼有密封性能,不會讓水進入電子體溫計內。這樣,體溫計掉水裡也不會壞掉。

  怎麼樣?電子體溫計不錯吧?

  青龍街小學六年級:徐文婷

您正在瀏覽: 電子體溫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體溫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