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稻草人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向它走了過來,認真一看,原來是它的主人。它心想“不,不能讓主人看見這個場景,我要阻止她。”可是它的身子像樹木一樣,定在泥土裡了,最後,老婦人走了過來,看見稻田裡爬滿了肉蟲,自己一年的辛苦全成了光稈兒,頓時昏了過去,好久才醒來。

  從那以後,老婦人開始很少說話,也很少出門了,稻草人因為擔心老婦人,天天在稻田裡幫老婦人祈福。終於有一天,稻草人感動了一位天上的小天使,小天使為了試一下老婦人是否善良。

  這一天,小天使變成了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來到老婦人的家門前,對老婦人說:“老婦人,你行行好,我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給點吃的吧!”老婦人連忙進屋拿來她最後的糧食—一稀粥一碗,給了小天使,對小天使說:“這是我最後的糧食了,你拿去吧!”小天使知道老婦人是善良的人,變回了小天使的模樣,從手心拿出一粒種子,對老婦人說:“老婦人,你真善良,這粒麵包樹種子給你。”說完,就消失了。

  老婦人把種子埋進土裡,不一會兒,就長出了了嫩芽,慢慢得長處了麵包老婦人摘了一個麵包,樹上立刻又長出了一個麵包,人們聽到老婦人有一棵那麼奇異的麵包樹,紛紛來向她購買,稻草人真替她高興,可在這個時候,稻草人身子一斜,倒了下去。

  五年級:379087678ou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