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溫馨的家 

  家,是難捨的親情,是充滿了愛的世界,是一個永遠溫馨的話題,有人把學校比作家,在那裡洋溢着濃濃師生之情,同學之誼,演繹着多少感人的故事。 

  放學后,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一進家門就能聽到嘩嘩的流水聲,哈哈是媽媽在洗衣服,長長的晾衣架上,已經掛滿了光潔如新的衣服,桌子上一般都會擺放着我最愛吃的水果和零食。我的心裡不禁湧上一股愛的暖流,這些勞動成果都是媽媽用汗水和辛苦換來的。 

  爸爸回來后,就會教我做功課,如果我有不會做的題,爸爸就會用他那獨一無二的“金腦瓜”一一為我解開。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媽媽會做上一桌好吃的飯菜,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每一道菜里都凝聚着媽媽的愛心,所以我吃的津津有味,直到吃光后才心滿意足的放下碗筷。 

  夜深的時候,萬籟俱寂,爸爸媽媽給我蓋好被子,反覆叮嚀我不要蹬被子,我非常慶幸自己有一個這麼幸福的家庭。 

  當我遇到困難時,家人會不停的安慰我,堅定我的信心,使我感到了家的溫馨。我希望我們全家人和和睦睦直至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有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