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你相遇,註定與你分開。 

  記得那是2007年的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從寵物店把你帶回了家。在客廳里,我為你安了一個家。 

  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是曾相識。你戴着一頂可愛的小紅帽,搖擺着美麗的小尾巴,歡快地向我游來。你真的餓了,原來你是向我要吃的。我給你餵食物,你吃的挺開心。 

  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每當寂寞的時候,你成了我唯一的玩伴。我每一次向你招手,你都會扭動着那天使般的小尾巴。有時,我也伸出手指去逗你,你很開心,總會撅起小嘴巴來舔我的手指。偶爾,你也會生氣。但是過後,我們又會和好如初。 

  麵包和魚食是你的最愛。無論我學習多麼忙,我都會給你準備充足的食物,生怕把你給餓着。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我們相處了兩年。兩年裡,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悲傷。我傷心時,你總會偎依在我身旁,分擔我的愁苦;我高興時,你總會在我跟前歡快的游來游去。 

  可就在昨天,我放學回家,再也沒聽到你天使般的小尾巴迎接我的撲水聲。我走到你跟前,分明看見你漂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我逗你,你不再應我。 

  你死了! 

  我噙着眼淚,無語。 

  我可愛的小金魚,我朝夕相處兩年的夥伴,你真的就這樣走了嗎? 

  (升大教育中心學員)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