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誤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誤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

  我手正準備拿起來的時候,被老師看見了,老師問我“你幹什麼?”我吞吞吐吐的說:“陳明…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然後,又踩壞了”老師問陳明說:“是不是這樣的?”陳明哭哭啼啼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是我想看您有沒有來,不小心把他摔壞了,然後,我怕您來把小木船給收走,所以我把它弄到座位下去了!一部小心給踩壞了,所以被朋友誤解!”

  過了一會兒,我聽他的解釋低下了頭,對陳明說:“對不起,我侮辱了你,對不起!我錯了。我誤解了你。”我把東西收了起來。

  過兩年,我們去報名了,突然發現陳明不在了,聽老師說:“陳明轉到了上海念了”。聽了這句話,我立馬哭了,放學后,我飛快的回了家,拿起那摔壞的小木船,立刻眼眶裡含滿了淚水,突然,我聽到門鈴響了,我把眼淚擦掉,我還以為是陳明呢!原來是一名郵遞員叔叔,我想會是誰寄的呢?我不由分說的連忙打開,看見的是陳明的小木船,我的眼眶立刻又出了淚水,就要哭出來的時候,突然聽到媽媽叫我:“寶貝,快出來看誰回來了。”我立馬把淚水擦掉說:“來了。”出來一看是爸爸,我連忙跑過去。我說:“爸爸,你後面拿得什麼?”爸爸說:“你肯定又哭了是不是?”我低下頭小聲地說:“陳明走了,我很難過,他還把他的小木船給了我”。只聽“呀”的一聲,我合爸爸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摔倒了,我連忙跑過去說:“媽媽,您沒事吧!”媽媽說:“沒事”!我把媽媽慢慢的扶起來。我說:“爸爸你身後拿得什麼啊?”爸爸說:“我差點給忘了,祝你生日快樂,我拿得是你的生日蛋糕和你的生日禮物”。爸爸說:“陳明給你了他的小木船”。我把他拿過來,裡面塞着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你好!你不要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生日又是新的一學期,真是雙喜臨門啊!對不起,我不應該去上海念書,要不然的話就能和你一起過生日了。我把小木船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我一直想對你說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祝你身體健康成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陳明

  2006年9月1日

  又過兩年,我們已經念了初二,我去報名時,我的座位旁邊來了一位同學,我問:“你是誰?”那位同學說:“我是陳明呀,祝你生日快樂”。我說:“你又回來啦!”陳明說:“是啊!”

  就這樣,每次開學陳明就會給我過一個快樂的生日。我們的友誼一直延續到老。

  安徽省懷遠縣龍亢農場小學六年級 王絲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場誤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