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誤解

 陝西省楊凌 楊凌高新小學六年級三班 崔琪



  今天,爸爸嘴邊一直掛着“保先教育,保先教育……”可是,我卻理解成“‘保鮮’教育,‘保鮮’教育……”我心裡很納悶,難道蔬菜、水果保鮮還需要教育?於是,我再從想,難道是“保險”教育,入保險還要聽教育?

  忽然,爸爸問我:“崔琪,你知道什麼是保先教育嗎?”想想看,前兩個理解肯定不對,人民政府不會這麼……不能讓爸爸看我的笑話。再想想,一定與他們單位有關。於是,我靈機一動,回答到:“我知道,保持先進文明單位的榮譽就是‘保先’!”爸爸聽后一陣大笑,說:“‘保先’就是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我恍然大悟。可是,我最後的理解也可以呀!我原本又不知道,把“保先”理解成保持先進文明單位的榮譽也可以理解呀!

  “保鮮”、“保險”、“保先”、“保先”,真是……哎!慚愧呀!

  指導教師:王秀琴

您正在瀏覽: 誤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