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當被人誤會時,人最容易產生委屈的情緒,當時就覺得很難過,很委屈,而誤會你的人對你的成見也會比較大,當你帶着這種委屈的情緒去跟他解釋時,難免他覺得你是在裝可憐,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他也聽不進去。

  當別人誤解我的時候,又有誰能懂我此時的心情呢?當別人誤解我的時候,我更需要有人給我支持,信任,勇氣?

  我曾經就被我的媽媽誤會過。

  有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在樓上做作業。媽媽上來拿東西。媽媽看見床很亂,媽媽就說是我過路的時候從床上過的。我生氣的說我沒有從床上過,可媽媽就是不相信我,還說我狡辯,我再怎麼說媽媽就是不相信。那一天,我深深的受到了打擊,因為我被媽媽誤會了。

  二完小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誤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