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人誤解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誤解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當你被人誤解之後,一定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別人,這樣你才會覺得生活輕鬆而快樂!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下午放學時,我就被我的同學誤解了.事情還得從放學時說起:當時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整理好了書包,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我的同桌也跑出了教室,我收拾好書包正準備離開座位,突然看見同桌的抽屜里有一件衣服沒拿,今天是星期五,他要是回家發現衣服不見了肯定回很着急,他爸爸媽媽也一定會罵他的,我不如給他帶下去,想到這,我就把手伸進抽屜拿衣服,正在這時,同桌突然進來了,看見我氣勢洶洶地說;"你怎麼能這樣呢?那我的衣服從我書包里拿出來藏到抽屜里?””"我急忙向他解釋;"是你忘拿了,我想幫你帶下去的.””"哼,你有這麼好心?””說完拿了衣服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我只覺得一股熱血直往上涌,眼圈一下就紅了,真恨不得跑上去揍他一頓,我拚命地剋制住自己,不斷地對自己說;"冷靜,冷靜.我們是同學呀,同學應該團結友愛,雷鋒叔叔以前做好事不也是不留名的嗎!不要跟他計較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地想;今天我雖然被同學誤解了,但我問心無愧,我相信,今後在別人需要幫助時,我還是會儘力幫助別人,用愛心把生活營造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被人誤解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誤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