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黑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黑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家養了幾隻小貓,我十分喜歡他們,最喜歡的當然是數那隻黑貓了!

  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整天在家裡箭似地穿梭,有是你的眼前突然閃過一個黑影,等回過神來,還以為那是幻覺呢。它玲瓏的小面孔上鑲這一對閃閃發亮的“綠寶石”。它的毛黑黑的,好像黑油刷過一般。它還背着個“行李”——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好像也會發亮。

  它可以說是貓頭鷹的轉世了,它在白天愛在一個角落裡趴着,眯着眼睛呼呼大睡,極不喜歡和太陽公公打招呼;而一到夜裡,它像變了個貓似的,一會兒一溜煙地跑過去;一會兒縱身一躍,跳到沙發上蹦來蹦去;一會兒在桌椅間穿來梭去,似乎總玩不夠。

  它不僅貪睡又貪玩,還貪吃呢!它很挑食,所以瘦精瘦精的。它不吃專門給它盛的一碗米飯,常常在開飯時鑽到桌底,專撿那些肉骨頭什麼的,津津有味地吃;對於那些青菜,它聞都不聞,更別說吃了。每當我在時,它就像看到製造美食佳肴的機器,一眨眼的功夫,它就衝到我的腿邊,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然後抬起頭,露出一幅兩三天沒吃飯的表情,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這時,我不禁會“噗哧”一聲笑出聲來,夾起一塊肉骨頭扔在地上。它一見是吃的,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完全沒有了剛才那可憐兮兮的樣子。

  它雖然有“三貪”,但在捕鼠方面毫也不“遜色”!一次,它像往常一樣趴在地上,我從它身旁走過,忽然看見它身後有個洞,它正把爪子伸進洞里,似乎要抓什麼東西,我便坐在椅子上觀察它。五分鐘過去了,十五分鐘過去了,二十五分鐘過去了······它還是沒有動靜。我有些生氣了,以為它在睡覺,正想打趣地走開。突然,那個洞里傳來“吱吱”的叫聲,它把爪子伸出洞,夾着一隻肥大的老鼠,叼在嘴邊。我正要誇它一番,誰知一眨眼,它就不見了,原來是躲在角落裡大吃特吃了!

  這就是這隻黑貓——這隻舉“家”聞名的具有“三貪”兼捕鼠高手的黑貓!

您正在瀏覽: 我愛黑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