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畫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畫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四大畫王”

  我班學生各有所長,各有秘招,樣樣拿手,門門精通,可謂無奇不有。現在獨家推出此檔案,檔案中介紹的四名人物便是本班中退隱江湖的畫林高人。??簡介

  四大畫王之“出神入化”蔣國

  此人乃四大畫王最高級人物也,他的畫巧奪天工,栩栩如生。他平時最喜歡說“川普”,當你聽見他用“川普”怪裡怪氣地說“啊”就表示他明白了。

  作畫特點:作畫時不言不語,完成後的作品令人嘆為觀止,讚不絕口。

  代表著作:合金彈頭等級:出神入化

  四大畫王之“獨行俠”劉盛威

  此人非合作集團,喜歡與眾不同,總是我行我素。而且不斷創新,上課發言時也總是與別人意見不一,所以叫“獨行俠”。

  作畫特點:喜歡用較細的筆,畫出一個個細緻到極點的人物,他那精彩的描繪看了沒有不讚美的。

  代表著作:足球小子等級:巧奪天工

  四大畫王之“爐火純青”劉思聰

  作畫一向都是先確定主題然後展開故事,畫出的人物生動有趣。

  作畫特點:故事情節非常豐富,看起來就像在放電影一樣。

  代表著作:QQ堂

  等級:爐火純青

  四大畫王之“童真童趣”高殿斌

  作畫特點:充滿了童心,可愛的造型讓凍僵的人看了立刻覺得暖和起來,有時候又有一些滑稽。他的畫技不高卻能讓人感到快樂,這就是他的特點。

  代表著作:泡泡堂等級:已有小成

  在學校每天飯後午休時,我們四個就聚在一起,拿起各自的畫筆,享受這無比歡樂時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畫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畫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