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飛箭,轉眼又是一年,春風吹綠了大樹,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杏樹的花苞。 

  從今天的2月10日來計算,還有三天我們就開學了。時間過得真快! 

  最近要迷死《名偵探柯南》這部動畫片了,可是,那些衛視倒好像沒有要停止播放的樣子,怎麼辦啊?沒有辦法,為了學習,我只好忍痛割愛了。因此,我就要在這裡抒情,告別《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這部是以偵探為題的動畫片。裡面發生了許多懸疑、令人費解的案子。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其實,江戶川柯南並不是一個小孩子,而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他是吃了APTX—4869的毒藥變成小孩的。這種毒藥很厲害,吃下去后,你體內的內臟、細胞,甚至毛髮都會變成成長時幼兒期。當然!能製造出這種毒藥的人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宮野志保,也就是所謂的:灰原哀。她也是吃縮小葯變成的小孩子。最後,組織發現他們還活着的時候,便要殺。灰原不顧自己的安危,替柯南當了好幾槍。最後含着笑拿出了世界上唯一的一顆APTX—4869的解藥,給柯南吃了,自己和胖子鬥爭時跌出了腦震蕩。這一切天理何在?為什麼結局是這樣的悲慘?為什麼灰原最後會跌出腦震蕩?為什麼灰原要喜歡柯南?這就是我心中的疑問了。 

  要真正學習好,就要找到每個動畫片中蘊含的道理,就像我媽說的:“看電視不是看熱鬧,而是看着其中蘊含的道理。”通過看《名偵探柯南》這部動畫片,我悟出了其中的道理:世界上沒有任何解不開的案子,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只要認真思考,認真觀察,總會揭開這中的謎底,答案就在你的面前。或許就是這道理一直鼓勵着我吧!我就揭開了僅僅的兩道題奧數題而已,我雖然並沒有解開什麼驚天大案,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媽媽說:“你想當偵探,推理能力和邏輯能力必須要強。”於是我就找了兩道高難度的奧數題,試試自己邏輯和推理怎麼樣。我拿着演算紙,咬着鉛筆頭,做啊做,破天荒地用了一個小時,要是平常,一上午的時間我都做不出來。一直是那個道理激勵着我。 

  我對《名偵探柯南》里的人物更是迷得不得了,尤其是柯南和灰原。 

  一天,我對媽媽說:“媽媽,以後別叫我新一了,叫我‘柯南’好不?” 

  “不行!真名怎麼能隨便改?再說了,柯南這個名字不好聽。還叫‘新一’好。”新一就新一,我也不改了,因為我的真名和工藤新一差不多,反正新一就是柯南。 

  在這幾天,我模仿柯南的每一個動作,比如:經常把手插進褲兜里,經常用大拇指和食指托着腮。總作出一份思考的樣子。 

  學灰原更簡單,因為我和灰原的性格很相似,經常默默無聞,頭型一模一樣,好像是天意。 

  晚上,我經常莫名其妙的哭,那是因為我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就會出現灰原那樣溫柔的微笑,心裡卻承受着多大的壓力。 

  你們不知道,柯南和灰原在我心裡多麼重要,有了他們,我的生命完整的剛好。我永遠愛他們到老。是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永遠....... 

  總之,該抒情的抒了,我也放心了。 

  這個寒假,別了,《名偵探柯南》,灰原和柯南,我們下個暑假見面!在會,我會在老地方等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名偵探柯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