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最出名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最出名的女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們班最出名的女生,有三位可說得上是女中豪傑,到底是誰呢?請聽聽我細細說來。

  愛因斯坦第二——文瀾:要說起他呀!班裡沒一個人不豎起大拇指,為啥呀?學習超好唄,她不僅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雞毛蒜皮,考100那是家常便飯,最低也不過95分啊!回答問題正確那是小菜一碟,數學老師甚至把她的話當成了結論。她不僅學習好,還是我們的小老師,有誰不懂什麼問題,只要請教她,保證你馬上就會。

  學習指數:★★★★★友好指數:★★★★★

  老班長——連潔:連潔啊!這位歷經四年還穩坐班長寶座的傳奇人物。不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她可是琴棋書畫字體德(電子琴、象棋、讀書、畫畫、寫字、體育、品德)樣樣都精通,別看她上課時那嚴肅的樣子,一下課,就像一隻野貓一樣到處亂玩亂闖,真是“學瘋兼優”啊。

  學習指數:★★★★★友好指數:★★★★

  不該如何形容——鷺鳳:鷺鳳讓班級部分男生聞之色變的名字,她的“九陰白骨爪”可是讓嘗過的人不敢再嘗第二遍的絕招。本人學習基本很好,可有時也會一落千丈。驕傲自滿、目中無人,對人更是時好時壞,如果哪個男生不知好歹,去惹她,一頓拳打腳踢是免不了的。

  學習指數:★★★★友好指數:★★

  看了我的評比,你是否也想認認識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最出名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最出名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