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評上了特色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評上了特色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語文老師在上課前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我們的心靈手巧剪紙特色班評上了。 

  我們的特色班評了上去,真是個令人無比興奮的消息。我們班的特色是剪紙,應是全年級獨一無二的特色項目,因為其它班大多是踢毽子的項目。剪紙這一項目是老師一開始想了很久的創意,經過了許多次的爭議才得到的結果。其實,在老師宣布我們班的特色是剪紙時,大多同學都不怎麼願意接受,可經過老師的教導后,同學們漸漸地對剪紙產生了興趣,越剪越好,甚至稱得上"心靈手巧”。 

  在主任們來檢查評比時特色班時,老師就讓同學們自做了一些剪紙作品,貼到了後面的黑板上。由於老師教導有方,我們的作品都做得挺好的,連平時成績特差的學生也脫穎而出。當主任們來檢查評比時,聽到主任的嘖嘖讚歎,老師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是啊,只要我們肯動手去做,肯努力,沒有什麼事能難倒我們。六(3)班的同學們,奮鬥吧,為班級的榮譽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評上了特色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評上了特色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