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是超級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是超級班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小學里我班是史無前例的班級,是一個別的班同學不敢做的,不敢說的。我們都可以做,可以說。我們班的女生也是全校最厲害的,打架,罵人,都是我們的家常便飯。如果我們有一上午不打架,男生都會說:“你們病了嗎?還是瘋了?”那時我才不管老師在不在上去就是一個直拳。別看我現在這樣我以前雖然厲害,可是我打人也沒打到現在這樣。 

 剛剛來到這個班的時候,每覺的怎樣,可是後來我就知道了,不會打架的女孩子不可能在這個班活下去,那些非常淑女的女生,隔三差五就會哭.所以我去學了抬拳道。也在這班裡學會了不哭。天天很早上學校的我,每天要把閑着沒事找事的傢伙沖我們2班追到5班7班直到他們求饒為止。 

 而其他班的女生們連大聲對男生說話都不敢,我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記得有一次6班的宋健打我,我氣急了,把他追到了他們班,我才不管他們說些什麼,後來我被鎖在了他們班了,我看見那個不止好歹的傢伙,正好我認識,我說:”你給我開門小心我對你不客氣“,然後我光明正大的走出了他們教室。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你認識我認識我們班你會知道更多好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是超級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是超級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