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梨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梨花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梨花湖了。 

  梨花湖的堤岸就是濱江公園,大理石的地面,美麗的建築物,漂亮的花壇,特別是那堤岸邊的柳樹,一棵棵彷彿是一排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那一根根柳條就是少女們的漂亮的頭髮。 

  梨花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梨花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梨花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遠處的遊艇過來了,在湖中間劃了一條線,艇前面還飄着一面紅旗。湖裡魚兒歡快地暢遊着,好像在說:“我們真幸福,擁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家。” 

  梨花湖的早、中、晚也有特點。早上,勤勞的人們大多數都在河裡洗衣服,歡聲笑語連成一片,有了這一片清清的水,衣服很快就洗乾淨了,人們滿載而歸;打魚的船兒也聚攏來了,魚艙裝滿了魚,魚跳躍着,人們臉上滿是豐收的喜悅。中午,火熱的太陽懸在空中,水面靜悄悄的格外寧靜,站在高處眺望梨花湖,好一幅山水風景畫:青山、綠水、沙洲、大橋,清風徐來,真迷人呀。夕陽下的梨花湖就更美了,通紅的太陽照在湖面上,一陣風吹來,水面就像金光閃閃的魚鱗。 

  將來我長大了,我一定會把梨花湖打扮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梨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梨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