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鈔票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鈔票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早晨起了床,發現媽媽跟奶奶都不在家裡。我那顆單純、幼稚的心告訴我:媽媽、奶奶不要我了!我穿完衣服,正準備下樓去找媽媽和奶奶。忽然,我感到鼻子很痛。我伸手一摸,不好,我流鼻血了!我連忙到裝衛生紙的柜子里拿衛生紙,暈!紙沒了!這時,我都要哭出來了。突然,我看見電視上有100元錢。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那長鈔票就是一頓撕,結果那張鈔票被我“五馬分屍“了。正在這時候,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鼻子出了血,馬上拿紙幫我堵上了。然後,媽媽看見了那張已經被我撕得不像樣的鈔票。她立即走過去,驚訝地對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兒子?”“你不是不要我了嗎?”媽媽更是有些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了。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便。她溫柔地說:“我什麼時候說不要你了?”“那你剛才怎麼不見了?”“媽媽是去跑步了。”“那你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啊?”“我怎麼告訴你啊?當時你睡得正香。”“哦,原來是是這樣,算我錯怪你了,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沒關係。” 

  於是,這場“鈔票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鈔票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鈔票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