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牛”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鬥牛”記 標籤:鬥牛作文

“鬥牛”記

  今天,我做完了作業,突然想到了一個好點子:“鬥牛”。我懇求媽媽陪我玩一會。媽媽左思右想說:“好吧。”這個“鬥牛”跟真的鬥牛不一樣噢!

  我高興極了,我先告訴了她“鬥牛”的規則,然後我們開始玩了。只見媽媽抖了抖我的紅衣服,我便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馬,跑得飛快,頃刻間,糟了,我撞到媽媽的肚子上了。接着我又像一隻離弦的箭,不看清楚就隨便亂撞,可想而知,我小時候是多麼調皮呀!

  緊接着,我又趁媽媽還沒集中精力時,又猛地一撲,此時此刻,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熱得像個大火爐。媽媽累得氣喘吁吁,我趁機再一撞,“鬥牛人”失敗了,“牛”勝利了。

  第二局開始了,我猛得一撞,只見媽媽輕輕一閃,啊!我上當了,媽媽好狡猾。我跌坐在地上,站都站不起來,屁股摔得好痛,媽媽看了笑得前俯後仰。突然,我用力站起來,像只兇猛的豹子朝媽媽攔腰“剪”過來。啊!這下媽媽沒招了,只能投降了。“哈哈哈。”我暗自得意,和媽媽抱在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家了,我宣布“鬥牛”比賽結束!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鬥牛”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記 暫無評論